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存在感超低!1家具「爬滿塵蟎+細菌」 黃軒示警:趕快洗 原文網址: 存在感超低!1家具「爬滿塵蟎+

每個人家中都會有一些存在感較低的家具,但是不常使用就代表乾淨嗎?重症醫師黃軒就在粉專分享,大多數的人都常因為窗簾「不常觸碰,外表乾淨」,而被遺忘要固定清潔、汰換,久而久之成為吸附塵蟎和細菌的溫床。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黃軒表示,窗簾常常一掛就被人遺忘,默默的吸附一堆肉眼看不到的病菌,常見的窗簾污染物有灰塵顆粒、氣體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微生物等,「窗簾的清潔,是一個重要的家庭衛生問題」,黃軒說道,窗簾可以吸附的室內、室外灰塵包含皮屑、纖維、煙塵、道路塵埃及花粉,甚至連塵蟎和其他昆蟲碎屑排泄物都在其中。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若家裡有吸菸者,即使躲在陽台抽菸或出門抽菸,「只要打開窗戶或門口,窗簾就會吸附二手菸的化學物質和微小顆粒」,不僅如此,家具難免會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如清潔劑、油漆、地毯、傢俱等,還有細菌、霉菌、真菌和病毒等,窗簾也會一併吸附。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黃軒解釋,窗簾作為室內環境的表面之一,必存在多種細菌,且不只限於常見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鏈球菌,因離窗戶近,難免會被雨水沾濕,更有機率滋生多種霉菌和真菌,如黴菌、曲黴菌、酵母菌,而家人若有生病,某些呼吸道咳出的病毒,也有可能懸浮並存在於窗簾上,這些包括了流感病毒、冠狀病毒等。

黃軒呼籲,若家中窗簾出現以下情況,「最好立即清洗」:

1.窗簾受到明顯的污染,例如食物或飲料的灑濺。

2.窗簾接觸到有害物質,例如血液或其他體液(動物尿屎)。

3.窗簾受到污染源的近距離接觸,例如車輛大量排放廢氣

黃軒也提醒,這些建議僅供參考,具體的清潔頻率應根據個人需求和窗簾的使用情況進行調整,「但如果已經忘了多久未清潔,那也快洗吧」。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原文網址: 存在感超低!1家具「爬滿塵蟎+細菌」 黃軒示警:趕快洗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611/2517890.htm#ixzz864pVGpuk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